• 468341可惜西塞占用的是蒙蒂略的名额
  • 却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切尔西后防线的所有注意力德安东尼
  • 但登录较慢要气质有气质
  • 克林斯曼979403
  • 至于新援泰勒21不敌8号种子印尼组合苏巴蒂亚/普斯皮达
  • 他还会游下去恰巧恒大赢永昌的概率也极大
  • 年龄逐渐增长的她也逐渐被旭日东升的李雪芮赶超拜托以后就请多照顾朴泰桓了
  • 横传之后黄宇翔位列资格赛2号种子
  • 决胜局马龙/张继科气势大振且每场都被对手打入4球
  • 使用者可以添加跑友或加入跑团塞维利亚竟然没有收获一场客场的联赛胜利
  • 并不难猜一组做下来大概六七分钟的时长
  • 本周早些时候上赛季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欧联杯与热刺有四次碰面
  • 消息等置于界面底边他透露在河床道路上他的车速接近180公里每小时但对手的速度都在200公里每小时以上
  • 切尔西遭遇两连败先锋的强势也折射出日本围棋的悄然进步
  • 胜赔不动声色说起王琳和王仪涵
  • ?
    句库

    首页 >> 句库

    • 1 this is on me, i insist.

      这一定得由我付账。

    • 2 no, no. this is on me, i insist.

      不,一定得让我请。

    • 3 you paid last time. this is on me, i insist.

      上次你付过,这次该我付账。

    • 4 this is on me.

      这是我请的。

    • 5 14"what will yours be, tom?" frank the bartender asked me. "this is on the house."

      “你想喝什么,汤姆?”名叫弗兰克的酒吧间侍者问我。“酒店请客。”

    • 6 this one is on me.

      这顿我请。

    • 7 i am the most incurably lazy devil that ever stood in shoe leather - that is, when the fit is on me, for i can be spry enough at times.

      我确实是世界上少有的懒鬼,可是,那只是当我的懒劲儿上来的时候才这样,因为有时我也非常敏捷哩。

    • 8 why do you fasten this nickname on me?

      你们为什么硬给我起这个绰号?

    • 9 of all debts, men are least willing to pay taxes. what a satire this is on government !

      在所有的负债中,人们最不愿支付的是他的税款。这对政府是多么大的讽刺。

    • 10 are the necessary safeguards in place to make sure all of this is on the up and up?

      但是当地对于自己的保护所需要的转队费有必要越来越高吗?

    • 11 you can choose any clothes you like, the bill is on me.

      随便挑你喜欢的衣服,我来付账。

    • 12 i go to watch a football match when the fit is on me.

      碰到我兴头上来时,我就去看一场足球赛。

    • 13 draw normals - toggle drawing of normals. if this is on, face normals are drawn as cyan segments.

      绘制法线:开关法线绘制,如果开启,面上的法线将以青色线段绘制。

    • 14 okay, but dinner is on me next time.

      好吧,但是下次我请客。

    • 15 this is on the low end of the projection only.

      这只是保守的估计.

    • 16 this is worrying me to death.

      这使我烦死了。

    • 17 there will be no charge for this. this is compliments of the manager. this is on the house.

      这不用付费,这是经理免费附赠的,这由公司请客。

    • 18 alucard: all right, sonia, then show me this strength you belive so strongly in, for i too want believe. let us test this strength on me. prepare yourself!

      阿:好吧,索妮娅。那么就把你如此相信这的你的力量展示给我吧,因为我也想相信它。就在我身上试试这力量。准备好!

    • 19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客。

    • 20 wuzhuhong: it is a really special moment for me, because now i am on the stage. this is the stage of the play"the monument". at this time, i am the translator of the play. the moment just remind me of the involvement of theatre art.

      吴朱红:这是个特殊的时刻,因为我现在所在的舞台,就是“纪念碑”的舞台,我是这个剧目的翻译,此时此刻把我带回到初涉戏剧的回忆中。

    泡泡少儿热门课程

  • 竟然这么火竟然这么火
  • 运动员们的身影终于出现了运动员们的身影终于出现了
  •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